虚拟生草机

使用说明:观赏梨类

掏出来当莱师傅梦女一号机
大号@七月没梨

七月流莺:

虽然我最近有点事,没有更新……


但是我还是厚脸皮想要瞎逼逼


快假期了希望大家暑假快乐,这也是我在全职这个圈的第一个暑假,我就想愉快产粮,因为按照我这种喜新厌旧的人来说也不知道还有几个暑假能够陪着大家了。


有圈就有事儿这我懂。唉我也就希望吧,事儿能绕着我走吧留我个快乐产粮自己爽爽的旮旯吧。


我先说,我不会去写篇文去拉踩某个角色。我是一个全员粉,如果说应该是偏爱老王赵杨这俩一些,就算是李睿阮成陆世林萧杰那种看起来挺招人讨厌的,就算是只出场几次的小明小乐胡泽义等等等等我都能找出他们的闪光点。唉全职的大家是真的好,都是顶顶的好我有什么资格去拉他们踩他们啊。如果有时候写得地方不太恰当,比如双舒那篇写了一段姐姐因为被人蔑视就打人的那段很感谢有人提出来,如果我考虑不周我一定会接受建议。


我也承诺我不站队,不带节奏。我这个人有点热血上头很容易被带节奏,之前确实有做过考虑不周的事情直接发文diss,后来才反应过来自己太冲动了,我深感抱歉。除了抄袭这种实锤的或者非常丧心病狂的事情我绝对不会叨逼叨,避免大家也被我带节奏。


我比较爱好和平,不太喜欢撕逼不喜欢被diss,我也会尽力做到不被揪出错处这种。一些沙雕段子求大家不要当真,要平衡搞笑和不ooc我已经头秃了,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好了要是真的感觉特别沙雕你私信骂我吧,要不然评论区吵起来也会很影响大家看文。要是我的锅我肯定改,要是不是,唉对不起我没有以前那么怂了,怕被diss就秒修文这种事情也太累了。


不过我总体而言是个搞粮食向的,本来准备退黑遍圈的但是搞了黑友tag怎么也算亲儿子就还准备苟一苟。偶尔也会搞cp,以为我粮食向纯食的可以散了,我很杂食,各种cp都搞的😭而且有时候还开车(虽然车技很烂)。希望大家不要在某天我写cp再发表“我以为你只写粮食向居然还写bl太恶心了取关了”这种言论,麻烦直接取关吧呜呜呜呜


顺便偶尔会搞搞原创……以后退了全职坑也大概会在老福特上写原创养老吧,唉也不奢望大家有很多人喜欢,就偶尔闲着翻一下跟我唠唠嗑我也挺高兴的。


我的瞎逼逼跟老王的走位一样飘忽……我也不知道我说了啥。搭噶等我几天,搞完手上三次元的事情写完生贺开完预售我就开始大鹏展翅了(大概吧)🌝🌝🌝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