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生草机

使用说明:观赏梨类

《海的尽头是家吗?》试阅

收录了2021-2022写的全职bg向(包括乙女和bg)

占tag致歉,以下是试阅内容,因为很多比较短,所以只各自选取一截内容当风格展示:


目录

  • Can you celebrate?

·喻文州|《白银》

·周泽楷/韩文清|《老虎、小狗、狐狸》

·张佳乐|《一次温和的死亡录像课》

·罗辑|《爱降临前夕》

·黄少天|《临终关怀》

·all向|《新扎阿Sir》

·王杰希|《眼保健操》

 

  • Under the blazing sun

·唐昊x戴妍琦《谈个锤子恋爱》

·安文逸x陈果|《小手冰凉》

·方锐x苏沐橙x苏沐秋|《半人马座流星没有带来奇迹》


《白银》

白云心里胡乱地猜想着,不知何时,又是一个人站在了她的身边,一道浮轻的影子盖下来。他用手指轻轻地敲了敲桌面,笃笃。这是他们定的暗号。

对面的是一名年轻的男子,身形颀长挺拔,五官绵柔,有些许书卷气,哪怕不笑也让人心生亲近。白云拘谨客套地对他点点头,对面那人很快就步入自我介绍环节,似乎是想要缓解她的紧张:“你好,我姓喻。”

“我知道你,索克萨尔。我是白银时代,你可以叫我白云。”

“白云。我也知道你的。”他咬字很清晰,这让白云莫名心生好感。她妈妈讲话带乡音,叫她的名字总裹在喉咙里,叫不敞亮,叫出来不像“白云”,听读音更像“白银”。白云和白银这两个名字也都分不出好坏,前者容易让人联想到赵本山和宋丹丹的小品,后者更是珠光宝气俗不可耐,她皆不喜。


《一次温和的死亡录像课》

张佳乐进到“不看完对方一百个死法就不能出去的房间”之前,你已经开始看了。你也不认得张佳乐,一开始看屏幕还惊艳了一下,觉得这个扎小辫的男的看起来文质彬彬的,很忧伤很文艺,他手机响了,也不知道对面谁讲了什么,他那一双桃花眼忽然瞪圆:“我草你十八辈祖宗啊!”你,一颗少女心噼里啪啦地碎了。

你还在找胶水黏自己少女心的时候,屏幕上的辫子男忽然扑向了一只小猫,听到声音抬起头时,你看到的就是大货车风驰电掣地冲过去。你尖叫一声,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再小心翼翼地透过指缝去看,在影片里已经死了一次的张佳乐,就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半人马座流星没有带来奇迹》

苏沐秋在墙上,几乎变成了一道真正凝固的影子。没有人说话,方锐觉得好像整个世界就自己一个人能够活动,其他的人都被卡在了时间夹缝里。

过了一会儿,他听到苏沐秋说:沐橙能听到。

方锐宕机:啊?

苏沐秋不耐烦:只有我是鬼,你又不是鬼,她听得到。沐橙可早熟了,她总是压抑自己的感情。有时候她知道,也会装作自己不知道的样子。

说完之后,他身体变得更淡了,他的几乎像一场幻觉。这场幻觉,也曾经降临到苏沐橙的人生里。体贴的她和现在一样,紧闭双眼,一言不发,静静地……感受湿润的水汽落在自己的脸颊上,睫羽都未曾颤抖,因为她知道,只要露出任何声响,哥哥就会消失。可她不知道,她假装不知情,她屏住呼吸,哥哥也是会被吹散的。


《新扎阿Sir》

耳机里的叶Sir:目标人物在你三点钟方向,别引起他注意,把窃听器放在他桌上。

你没事吧?目标人物从资料上的纸片小白脸变成了三维小白脸,还笑得好亲切好迷人,虽然前男友已经分了,但你的审美还停留在希酱时代,就是说,好男孩不能随便对女生笑的,你用逻辑推理,这个目标人物不仅可能是犯罪分子,还是一个轻浮的男人!

犯罪分子长得还是人模狗样的,脸嫩得像学生仔,你心里警惕起来,因为听方Sir八卦说,你之前好几个卧底就是被这个长得像学生仔的犯罪分子骗了心,要不然就是很快识破了身份,危险得很。你抱着菠萝包倒退,想要远离犯罪分子,一个不慎脚后跟踩到了马仔阿天的大脚趾。


—试阅结束—


没想到……bg也可以凑出这么多来,而且好像都是实习→上班时间写的,工作害了我太多!!有些篇目是摸鱼,完成度不高,但筛了筛还蛮喜欢的,还是丢进去了。以及比较久远的昊戴……这个得重写(?先目录丢进去了,要是修不好可能会最后删除昊戴(一切以实物为准!)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